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唔知咩标题

今年美丽的圣诞节前夕的晚上竟然没倒数  /.\
幸好家里还有美丽的 白色 圣诞树


记得去年是和 卓凯龙 先生 携手度过
哈 还遇到很多朋友叻 兴奋得像个傻婆

哇晒

那么快一年又过了
都不知道干了什么屁事呢这年
书又不是讲很会 


我要
让我的恒心更强韧 刻苦在学业上一点点就好
严重警告自己

不要再花钱


梦想
1] 学好我的语言能力 当空姐 飞来飞去不用看到 一些  人
还可以遇到不同的人. 一个人的感觉最好了

不然惟有

2] 赚钱买房子
和自己心爱的人住在一起  可是相爱容易相处难  不保证找得到忍得到我的男人哟


唉. 醒料啦~~~
今天2010年12月28号了
很快又要回居林了
很不舍得我槟城的朋友囖! 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很想我的 嘻嘻




可是我真的不想回家!!!

如果在这里读书
我真的不舍得 我的朋友,卓凯龙
还有真的 下不了决心 在这里念书
我会压力死掉 







我是问题少女. 需要自由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