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也不怎么样的跨年

好像和
卓凯龙    这个人 没啥关系!



因为没相约
=
他没约我
我也没约他






反而是和别人度过一起看烟花


根本就是没反应的 ,  你真的对自己那么有信心?
你真的不怕我会带着别的男生出去? 电话也不用一通?







你的冷漠 是因为你 去网咖?
玩游戏?



哇佬耶.  什么世界?
你几时开始喜欢去那种白痴地方的? 我不知道, 也不想知道哪个人带你去!!!!
@#$%^&*

X妈的 我脑里只有粗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很好, 现在我就和男人 发信息给我自己安慰!!!    #$%^&*








电脑重要过叶存香?!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