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嘻嘻. 太好了.  
今天想说我们的爱情故事 哈哈


2009  年的某某天

我在玩那时最流行的  聊天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看到信息那里有一个 长相普通 男生

天呀, 我的头发短短的 像 TOMBOY
这男的也太奇怪了吧?
竟然想认识我?? .
笑死我了.


原来呀是他看到我真人了~  可我没看过他耶
不懂帅不帅耶 
还留下号码给我  酱姣的=.=


哈哈 没关系, 我也是很姣的
 其实也是我也和  前男友  分手快4-5个月了.

刚好 有那么一个男生让我感兴趣 就陪他玩好了
开心 


从来不随便回男生   电话的我, 竟然 给他个MISSED CALL!!!
哈哈哈

卓凯龙, 其实 刚开始你打电话找我聊天我都没有一句是听明白的
我只是一直会   嗯嗯嗯 哦哦哦
因为我就是听不明白你的话阿~像杰伦酱阿
讲话不清不楚酱


哈哈
更过分的是
看过你耶
第一次见你  也是第一次约会耶
为什么会如此疯狂的我
傻咩? 不怕你是大色狼, 大坏人咩?
又不认识   真不好意思

就因为我的随便
现在   我们在一起也1年半了耶
时间过得真快.. 

喂, 你可是 很被别的男生羡慕的
要知道 你老婆的宝贵喽!!
嘻嘻...

你老婆又疼你
又爱你
又对你好
又可爱
又美丽漂亮
又人见人爱

你实在是
♚ LUCKY ♚

亲爱的,我爱你
 ♥  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

毕于 2011.1.21
11:00 pm

 太难找了



1 条评论:

  1. 就是咯 你也不好来这边嗮命啦 知道你幸福啦

    回复删除